close

Ann回泰國以後,我用划算的價格接收了她的電視
在日本,我比在台灣還更愛看電視
因為可以學很多小知識,更重要的是它還會幫我預報地震!

平日下午有空的話,我會看棒球轉播
晚上有連續劇可以看,週末的綜藝節目我也很喜歡

前天晚上隨意轉台竟然看到有節目介紹我們宿舍附近的車站「蒲田」
(背景是蒲田站西口)

RIMG0481.JPG  

這個美食節目主要的內容是
五個主持人要請一個蒲田出身(實際上是蒲田附近)的來賓幫他們介紹
但是其中有一個人要假裝跟來賓裝熟
看那位來賓的反應如何

他們先去搭東急PLAZA上面的摩天輪
記得之前聽宿舍的朋友說那上面有摩天輪,我還一度不相信!
不過那摩天輪是真的蠻小的,一圈只有三分半

RIMG0491.JPG  

RIMG0496.JPG  

之後他們就去吃東西了
來賓第一個推薦的是鹿兒島牛的燒肉

RIMG0485.JPG  

他們還閒聊到一個叫コウチャン的人
我以為在叫我XD(宿舍的朋友都這樣叫)
但其實只是個賣章魚燒的人

RIMG0486.JPG  

第二個是中華料理店「你好」的煎餃
這個我有吃過!!還蠻好吃的唷!!

RIMG0509.JPG  

RIMG0511.JPG  

最後推薦的是韓國居酒屋的料理
這段因為來賓有點生氣所以氣氛尷尬XD 

RIMG0524.JPG  

在來賓強忍怒氣介紹完所有餐廳以後
大家還一起喊了口號

RIMG0532.JPG  

錄影結束後他們有跟來賓道歉XD
簡短的美食節目也這樣結束了
希望還可以看到蒲田出現在電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