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玫瑰之血洗漁人碼頭(簡稱「追殺玫瑰」)

  「救命啊!媽媽~~」一連串的尖叫聲從廁所傳來,「哼哼,你叫水龍頭也沒有人會來的!哈哈哈!」「是叫破喉嚨吧…」「少囉嗦!快把你的旋風卡交出來!」
   
  這是個寧靜的午後,位在市中心的「瑪麗亞幼稚園」裡頭不停的傳出小孩子的尖叫聲。原來是玫瑰又在作亂了。他搜索著瑟縮在牆角的小男孩的口袋,掏出一疊旋風卡,放肆的大笑著,「哭吧!儘管哭吧,哈哈哈!」說罷便丟下一朵紅玫瑰在他腳邊,揚長而去。男孩渾身發抖的撿起玫瑰,看到上面還附著一張卡片,有用手寫的字:「黑玫ㄍㄨㄟ」…

  玫瑰從小生長在黑道世家,父親是黑幫兩大勢力──猛虎幫與狂犬幫之一的狂犬幫幫主,兇猛無比,相貌十分威猛,人稱「獸皮美猴王」。而玫瑰自小耳濡目染,人格發展受到影響,個性十分惡劣,在幼稚園總是欺負男同學,搭訕女同學,無惡不做,老師們也都十分頭痛。

  就這樣過了兩年,終於玫瑰要上小學了。在他上學的第一天,一進校門口玫瑰就瞥見一個綁著兩隻辮子的女孩。噢…看到如此純潔的女孩,心中的惡魔又蠢蠢欲動。這女孩長得十分可愛,剛好也和玫瑰同班,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地走進位於操場旁的教室。

  「各位同學大家好!歡迎大家成為一年仁班的一份子,大家要好好相處當好學生唷!」老師在台上說著,玫瑰心想:「好好相處?!哈!我可是小霸王呢!」老師接著說:「大家把筆拿出來吧!」坐在玫瑰隔壁的那個小女孩也拿出一枝削尖的鉛筆,玫瑰一把就搶了過來:「老子要用啦!不給就找死,哈哈…」沒想到那女孩竟說:「那枝是假的!」玫瑰何時受過這樣的恥辱,從小他就是小霸王,於是他用力的拍打著胸膛,發出放肆的怒吼…全班同學都嚇得倉皇失措,匆匆忙忙地躲到桌子底下,玫瑰得意的環顧四方,大聲唱著「我是玫瑰,我是孩子王…」

  「放肆!」老師怒目瞪著玫瑰,「給我安靜下來!你不要以為在這個班,我會放縱班上的任何一個人做出破壞校園秩序的事!馬上坐好!其他人也是!」老師推了推自己的粗框眼鏡,目光中好似有熊熊火光…玫瑰長這麼大,還沒有被人這樣罵過,畢竟他還只是個七歲的孩子,於是他張大了嘴,痛哭失聲了起來。此時,他旁邊的女孩指著他的鼻子哈哈大笑,玫瑰羞愧難當,咬著牙奮力往窗外一跳,逃離校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