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午餐和小芬去池袋看朋子參加的花道展
是關東地區的許多大學一起辦的展覽

RIMG1292.JPG  

這是我第一次好好的逛池袋
結果還沒看到展覽會,我就在路上被許多漂亮的衣服迷住了

先回到正題,來看看朋子的作品吧:)

RIMG1282.JPG  

RIMG1301.JPG  

除此之外我覺得也有些作品很不錯

RIMG1286.JPG  

RIMG1295.JPG  

雖然很多人都用了一樣的花
但是卻能呈現不同的夏日氣息,真的是很不錯呢!

看完全部的作品以後,我們下樓去逛Sunshine City
而這根本就是罪惡的開端
因為我看到我一直很想要的裙子變成半價了,當然是馬上買了再說

RIMG1327.JPG  

後來又看到一件比半價更便宜的,結果又買了= =

RIMG1311.JPG  

之前在台灣真的很少買衣服
沒想到來了日本以後竟然一天到晚被誘惑,好困擾啊!

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Time Sale
例如說本來打五折的店,到了某個時間以後,店員會出來吆喝:

「本店從現在開始20分鐘,全品再打八折!」

也就是,已經打五折的衣服會變成四折
而且過完這20分鐘又會回到五折了
所以大家一聽到就會立刻衝到店裡面去搶著結帳

買到身無分文(其實一開始就沒帶多少錢出門)以後
我坐在電車上沉沉睡去,因為走得好累
結果…又遇到人身事故了= =
日本人不是最不愛造成別人困擾嗎?那為什麼要選擇臥軌自殺呢?真是不懂。

反正有位子坐,索性再睡一下。
醒來後聽到的電車廣播是:

「本日山手線因為埼京線惠比壽車站發生人身事故,進行全線時刻調整,
 本列車原訂下午5時14分從澀谷站發車,延遲67分鐘
 造成各位旅客不便,非常抱歉…」

聽到延遲67分鐘我都傻了!也就是我在車上睡了一小時!!
還真是沒有浪費時間啊…

明天預訂在房間裡閉門思過,順便進行節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