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的日子只剩下一個月了。
下個月的29日,就要搬離宿舍結束我的留學生活了。

RIMG1477.JPG  

最近想到這件事總是覺得很傷感
上學路上看到的東京鐵塔、每天行走的狹小校園(笑)、放學回宿舍的路…
雖然時間不算長,但這些景象卻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因為我是很認真的在過這段日子

留學生活沒有想像中的簡單,但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樂趣
所以真的很充實

仔細想想,大概是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因此不管是否順利或被能夠別人認同
我都可以樂在其中,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這樣的幸福並不是憑空出現的,而是有家人、朋友的支持才能辦到
我覺得很感謝大家。

在這裡的這段時間,
我學會做一些簡單的東西給自己吃,喜歡上一個人旅行
在遇到危機的時候變得冷靜,了解世上有多少人愛我

即使一個人走在路上,我也會覺得「啊~今天的天空也很漂亮呢!」

RIMG1320.JPG   

去年我為了大學的畢業典禮哭得很慘
因為總覺得在那四年中我留下的東西不夠多

這次,也許想到離別我還是會難過
但是我很滿足,也一點都不後悔
我很期待這一年學會的一切能為我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