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電視看棒球轉播一點都不是什麼很特別的事啊…
不過用日本電視看,感覺就真的很有趣

RIMG1530.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棒球選手之一>///<

上面的那個畫面是很普通沒錯
可是按下遙控器的d按鈕,就會出現很多比賽的情報
地上波真是太棒了!!

RIMG1553.JPG  

還可以看球隊的排名,非常方便

RIMG1561.JPG  

如上圖所示
按藍色會出現投打對決紀錄、紅色是每打席的文字記錄
綠色是這個排名的畫面、黃色是野球盤問答遊戲
有時候我會顧著玩遊戲(分數可以累積)結果就沒注意比賽了…

RIMG1547.JPG  

不過難過的是今天陳偉殷又吞下了敗投Q_Q
請隊友多幫忙打幾分吧!!
我還是覺得他的投球節奏很棒

順帶一提,我抽到日本職棒明星賽的票了!
非常期待可以在現場看到我喜愛的選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職棒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