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子薇去台場參加富士電視台主辦的台場合眾國
我們從大井町轉乘臨海線到電視台附近
想不到車子要關門時的音樂竟然是大搜查線的配樂!
而且我們還為了要聽另外一邊月台的音樂而跑過去假裝再等車
應觀眾要求,還真的是不同的配樂,太開心了!

RIMG0273.JPG  

天氣是細雨綿綿的陰雨天
一到台場合眾國的商品店,先去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商品
剛下檔的「マルモのおきて」的芝麻鹽罐竟然賣完了
我也是很認真的考慮要買一罐啊!

RIMG0286.JPG  

台場合眾國的入場門票是1500yen
裡面有很多富士製作的節目的相關裝置
也有許多贊助商的攤位可以進去玩遊戲

這是動畫豆しば的商品店
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

RIMG0316.JPG  

以及動畫海賊王裡面的船
是連沒看過海賊王的我都覺得很棒的設施
不但尺寸超大,船艙裡面還有廚房(還是餐廳?)
就這點我覺得它應該是照漫畫裡面的描述做的XD
還可以跟人物模型合照唷!

RIMG0322.JPG  

RIMG0333.JPG  

至於這坨像大便的東西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雖然它也還算可愛

RIMG0345.JPG  

詭異的是旁邊的裝置還會定時噴水
看來似乎不是很有人氣
大家都看得一愣一愣的XD

這是前陣子和安祺看過的電影「アンダルシア」
它的攤位是賣咖啡的,大概是因為電影的故事背景在歐洲吧(也太牽強!)

RIMG0396.JPG  

台場的自由女神像
為了她還走了一小段特地跑去拍照

RIMG0403.JPG  

然後我們上去富士電視台的球體展望室
(入場費包含在台場合眾國的門票裡)
可以看到周圍的景色,如果天氣好一點就好了!

RIMG0420.JPG  

樓下有個小丸子的專區
整條走廊都是小丸子的紙上遊戲
旁邊有台電視正在播放卡通
我一看就知道這集是教學參觀日XD

RIMG0465.JPG  

七樓的展示區三年前有來過一次
看到當年看到的海報,不知怎麼的覺得有點感動
當然也多了很多之前沒看過或沒注意到的展示品

RIMG0532.JPG  

而且我有點後悔平常太少看富士
不然應該可以有更多發現吧XD

最後趁還有一點點時間
跑去一樓玩明治巧克力的攤位
留下了有趣的照片作為紀念

RIMG0557.JPG  

回到宿舍以後我看著今天買的小丸子圖鑑而不亦樂乎!
想當年我還只是個小學生
今天竟然可以懂小丸子的笑點
不禁覺得會日文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