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懶得出門,就在琇婷的宿舍交誼廳看電視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兩個小朋友一起去出外景
太興奮了! 

RIMG0868.JPG|  

打混了一整天,下午我們準備穿浴衣去看花火大会
感謝芸蓁借我漂亮的紫色浴衣! 

RIMG0872.JPG   

從頭到尾我都和琇婷以及他的留學生朋友們一起行動
感謝大家不嫌棄XD

到了豐田市站的時候根本就沒辦法出站
應該是說差點連車廂都出不去(因為月台上都是人)
就連事後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感受到一股熱氣傳來 

RIMG0878.JPG   

沒想到出站後竟然到了其他人的一個日本人朋友家
我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混進去了
還在人家的公寓上面看煙火 …上天真是待我不薄 

RIMG0950.JPG  

RIMG1094.JPG  

雖然說我們看煙火的公寓離會場不是很近
但對我來說這樣的畫面已經很美了
而且好震撼啊!

看完煙火以後還默默的在人家家裡吃了好吃的壽司和可樂餅才回去
從頭到尾我都默認我是名古屋大學的
我想那位同學事後加我的Facebook,看到我的個人資料的時候應該很傻眼吧 

RIMG1124.JPG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