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名古屋之前,當然要吃點當地的美食。

代表性的料理當中除了鰻魚飯太貴不考慮,還沒吃過有名的炸雞翅
在琇婷的推薦下我們去吃了風來坊

一進去就看到桌上放著建議的吃法
還鉅細靡遺地附上照片
實在沒必要搞得那麼複雜吧! 

RIMG1135.JPG  

我點了看起來很超值的套餐
沒想到竟然吃不完
一定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RIMG1130.JPG  

雞翅是用炸的而且沒有尾端的那部分
對於熱愛雞翅的我不免有點遺憾(?)

因為只要想到雞翅我的腦中就會浮現一首歌: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RIMG1133.JPG   

吃飽後我們還在名古屋車站的地下街買了可愛的はち丸小吊飾
本來想要買陳偉殷周邊商品的,但這次沒有看到中意的
沒關係,下次再來買!! 

RIMG1142.JPG   

然後我就搭電車去伊勢,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琇婷和芸蓁!

RIMG1147.JPG  

在伊勢住的飯店還蠻舊的
房間裡還沒有熱水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有種安心感

明天開始會是怎樣的旅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来坊 手羽先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