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憶的是我在日本時喜愛的甜點店nana's green tea

這家店有不少分店
印象中其實陸陸續續吃過很多次
(沒記錯的話,是自由之丘跟橫濱各兩次)
而且我非常肯定,下次去日本的時候我一定還會再去!

RIMG0439.JPG    

如同它的店名,大部分的甜點都是以綠茶為主
不過menu上的選擇其實很多元喔!
甚至也有蓋飯之類的可以選,不過我沒點過就是了…

還有它的menu也設計得好可愛…我還特地帶回家珍藏

記得以前不是很愛吃這類甜點
但某次在日本吃到過後我就著迷了!
而安祺介紹的這家店從此也變成我的愛

如上圖所示,從下面依序是綠茶凍、綠茶粉粿(?)、香草冰淇淋、玉米脆片、抹茶冰淇淋、紅豆、奶油 
從另一邊看會看到其實有幾顆「白玉」(類似湯圓的丸子XD) 

IMG_6301.JPG  

我個人很喜歡自由之丘的分店
坐在二樓吃的感覺很悠閒
而且又不像某些分店是用塑膠杯裝的XDD (開玩笑的)

IMG_9151.JPG  

但總之每口吃來都讓人開心,
盛夏時分還有超大碗且透心涼的刨冰可以選擇喔!

RIMG0096.JPG   

當然除了以上提到的東西,還是有很多飲品可以選擇
想到這裡就忍不住要飛過去了!

另外一家類似的愛店是茶寮都路里
但奇怪的是,明明東京也有分店,我好像都只在京都祇園本店吃= =

今天的台北又變冷了,夏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