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度過了這次的生日
在Facebook上不寫生日的我,就是希望大家不要看到系統提醒才留言給我
因為我總是很認真的在回應所有留言
如果只看到「生日快樂」四個字會讓我想不到怎麼回XD

謝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而不記得我生日的人也未必就和我交情不深,不是嗎?:)

對我來說這一天是個要對媽媽感謝的日子
雖然我所能做的不多
甚至都到了這麼大還要常常給媽媽添麻煩
可是我真的很愛媽媽和我的家人們!

由於一些事情把這禮拜的工作幾乎都調開了
因此今天索性就在家度過懶懶的一天,而且今天好冷,最適合在家打混了!

除了做做家事、看看書跟電視(HBL北一對治平!而且我們贏了耶!)
最後和8日出生的好友來個生日交接談心時間
也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可是平淡中卻很溫暖,如果可以常常像今天一樣和爸爸媽媽撒嬌、在家裡打滾
就是最幸福的日子了吧:P

還有超過半年才會進研究所,不過從現在開始要多看點書
希望以後我可以兼顧工作跟學業

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
希望你們也每天都開心喔!
2X歲的我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