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又夢到日文版的夢了

這次的主題是我和一位身材高瘦的日本男子(長相不詳)訂下了婚約
於是我就在婚禮前隻身前往日本籌備婚禮

想不到到了日本以後,未婚夫說他工作很忙
要我自己打電話去訂飯店跟應付親戚們!!
態度超大男人的~想到就氣

夢裡未來的公婆雖然很親切,但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外人
家裡面來來去去的親戚也會問些無聊問題
例如:「從台灣來這裡會不會很不習慣啊?」
「當我們家的媳婦壓力會不會很大啊?」 
我每次都很害怕說錯話,即使我完全聽得懂他們的日文

後來我去找未婚夫溝通
他竟然說:「要當我的太太就是要會應付這些雜事才行」
這實在讓我忍無可忍
還遷怒我爸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日本人
於是就帶著行李跟小情人私奔了(忽然冒出來的角色)

離開了未婚夫的家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可以看得到他的情況
只見他感到相當後悔,沒想到這樣會把我給逼走
(畢竟我的理想對象是有擔當的人)

夢醒了以後覺得意猶未盡
好想知道後續啊!!(尤其是小情人那部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