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知道大家在第一節有課的時候都是幾點起床,六點起床真的很痛苦,要不是因為千辛萬苦才考上我才懶得趕公車呢!王建民拿下季後賽首勝,捷運站出口的書報攤很壯觀,每份報紙頭版都是王建民呢。

  今天精神很不好,體育老師的前言又超級長,他在講話的時候我完全處於放空狀態。伸展操是北一樂隊的強項,不管老師要大家往哪裡彎我都覺得很輕鬆,一邊做操一邊跟圓圓聊天,圓圓都會配很好笑的旁白,例如:「這姿勢好撩人喔!」有的動作真的挺尷尬的,還要兩人一起做,吳政翰你真的讓女生群很震撼…

  昨天帶芸蓁、琇婷和曙萱去重慶南路吃拉麵,吃完再去台北車站附近逛一逛。昨天在吃的時候就聊到記大家名字的事,我覺得男生比女生好記耶,而且只要多注意他們的衣服跟髮型就可以記起來了;至於女生嘛,畢竟人太多了,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很多人都問我讀了女校六年再跟男生同班會不會不習慣,但是再怎麼想,都應該是男生比較不習慣啊,不管他們之前的學校是男校、男女合校,應該都沒待過女生比男生多很多的地方。

  下午會話課的時候熊谷說想當女生,這樣就可以不用當兵,結果馬上被我跟阿信轟炸:「跟當兵比起來你比較喜歡生小孩嗎?」「你覺得用衛生棉的感覺很好嗎?」唉我好像講的太直接了,熊谷先生對不起啊,因為我最喜歡直話直說了。今天上月份、日期和星期,雖然我有背過,可是還是有被小范瘋狂轟炸的感覺。今天上台表演的人是思妤,我跟圓圓和她一起唱了小草:)

  下課之後好像還蠻多人要趕著回家,教室裡只剩下我跟幾個男生的時候,又有一個男生(XD)進來,噢噢噢是財法強人阿苗!果然我們不為人知而且堅定的高尚友情是不會輕易消失的,讓視聽教室206串起更多相聚的機會吧!哈哈!你的課本還是跟班聚的時候一樣重,或許該說我分不出來哪個比較重。

  我是土生土長的新莊人,所以完全不了解「返鄉」的意義,就連我外婆家都近到用走的也可以到(有一次我爸媽吵架,我媽還騎腳踏車回娘家,超沒殺傷力的)。不過聽說我外婆是台南人,或許我改天應該來個尋根之旅。黃公也太酷了吧,讓我們調課,變成連休六天,超開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