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東日本大震災後一年
去年的今天我在哪裡、做了什麼、在想什麼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台灣的電視上也都是震災相關的節目
但我過了一年卻還是沒辦法看那些畫面
畢竟去年此時的我已經被那些畫面嚇得不知所措
相關的感想好像提過很多次
只是現在想起那天
總覺得對幫助我的老師們表達的感謝還不夠多
因為我實在是太慌張了! 

謝謝那天關懷我的每個人
讓我覺得活著真的很棒,可以感受到這些溫暖
因此我也想要成為一個帶給別人溫暖的人
雖然我有時候說話直了點,也不是時時都很周到
但我想要朝這個方向努力:)

衷心希望災民們能趕快回到生活常軌
如果大家能像廣告上的人一樣帶著笑容生活就好了!
也很感謝許多日本人費心表達對台灣的感謝
其實我也是要表達感謝的人呢!

去年の今ごろはすごく不安だったけど、暖かい応援をたくさんいただきました。
お世話になったみなさん、ありがとう!!

一年前的今天得到了很多溫暖。
謝謝那時幫助我、關心我、掛念我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日本大震災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