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辦當兼任助理也會有奇妙的際遇!

本來只是幫兩個日本人指路,告訴他們該去哪裡參觀日文課
下班的時候竟然又在學校裡遇到他們
還帶了剛剛認識的幾個朋友要去吃飯
結果我一聽到大家原來都是才剛認識的,就很興奮的加入了! 

l4  

就連這兩位旅人也是在旅途中才認識的
緣分真的很奇妙呢!

吃飯的時候才稍微自我介紹
反正這是我自己的國家,應該是沒有什麼危險性吧~
整體來說是吃得非常開心的一餐

其實我非常羨慕那兩位日本男孩
可以這樣勇敢的背起行囊到國外去探險
認識很多當地的朋友
不過有個重要原因是:他們是日本人,而這裡是台灣
如果換成其他國家的人,或台灣人到日本這樣玩,應該不會有那麼多好事發生啦

總之還是覺得可以認識這一餐的夥伴們很有趣!

隔了一周我依然在系辦裡工作
沒想到他們竟然特地來台大拿親手寫的小紙條給我
真的很感動!!
感動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現在想起和一群不認識的人走在校園裡的情景
覺得自己也忽然變成了無事一身輕的觀光客了呢

下次出國時會有什麼奇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