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學校放春假,計畫了短短的東京之旅
可以回去看看朋友又可以帶媽媽賞櫻,真是一舉兩得!
也要感謝我的好友甜心幫我買到了便宜的票!

這次去日本的感覺真的很興奮
畢竟是生活過一年的地方 
一下飛機就衝到飯店放行李,然後坐電車去蒲田站
謝謝朋子在那麼冷的天氣到車站接我><

然後一邊從車站走到宿舍,觀察一路上的景色有什麼變化
以前跟Ann一起打太鼓達人的電玩店現在變成全家便利商店了
還有宿舍門口多裝了液晶螢幕
其餘都沒變 

好久沒吃的宿舍晚餐!剛好吃到炸雞塊真幸運>//<
(不過沙拉還是…嗯。) 

RIMG0011   

看到學弟妹在東京過得還不錯也覺得很開心:)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下來吃飯,讓我很感動
也很後悔自己為什麼只有帶三盒鳳梨酥XD
還好大家都說我買的鳳梨酥很好吃,大家有空來新莊也可以買一下老順香鳳梨酥來吃看看!
不過因為它的形狀跟一般鳳梨酥不一樣,是扁的
還有人問說是不是路上被壓扁XDD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不過因為有很多人所以也無法十幾個人都聊同個話題
但是和以前一樣歡樂!
還教了學弟妹以前流行的梗(『我一看到他們倆說說笑笑,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之類)
果然每期留學生都會有不同的回憶呀~

這是和大家的合照:)
我太喜歡這張照片,以致於回台灣後每天都要看一次
決定洗出來放在桌上!
順帶一提左後方那兩個男生我根本不認識,他們是怎樣啊XD 

RIMG0013   

吃飯的時候當然又聊到慣例的「那個」(手比喝酒動作)
千葉在我沒坐定時就問,也太心急了!
男生們一直問我住在哪個飯店,如果沒有太遠的話要不要去買「那個」回來呀(再度手比喝酒動作)
因為盛情難卻,而且機會又難得,所以就一起去超市買酒
不過比起酒,我更開心的是可以回到Maruetsu呀!
果然能夠重回東京,不管是哪裡都會很開心的!

宿舍附近的小公園櫻花盛開,就和一年前一樣美。

RIMG0016  

在超市大肆採購時,一先生又不讓我付錢了
一:「你喜歡吃什麼我都買給你唷~」
我:「不用了啦(眼神飄向巧克力)」
一:「(立刻拿起)這個對吧!!我買給你!」
等他來台灣我一定帶他去狂吃吃到飽然後搶著付!! 

大家回去他的房間後,我最驚訝的是這瓶酒竟然還在
到底還可不可以喝啊…我對酒開封後的賞味期限不是很了解 

RIMG0017  

可以像這樣和大家重溫以前常做的活動真的感覺很奇妙
雖然同樣的成員很難聚在一起
但還好我很珍惜每次和不同的人聚在一起的機會!

這是一先生跟千裕請我吃的東西
都好好吃唷~真是開心>///< 

RIMG0022   

這個房間裡香氛、吉他和音樂是不可少的
當然還有每次散會前的慣例,就是打翻酒XD
千葉打翻酒以後還愣著看酒慢慢的布滿地板
一:「你愣著幹嘛,快擦啦(大笑)」
千:「我傻眼了嘛。」 

這間房間真的都沒變吧~
真不敢相信他的主人一年後會換人
我們青春(?)的秘密基地也會不見了>< 

RIMG0025  

快散會時才發現和女生們都沒什麼聊到
還好還有很多天可以約

謝謝大家在那麼冷的天氣陪我走到車站
其實很開心很感動,甚至很想哭
好難形容這種心情,我想我開始相信緣分是很神奇的

臨走前在宿舍門口用慣例的pose拍了合照
幫我們拍的低年級學生還問我們這是什麼活動
畢竟11點了還在門口high是蠻奇怪的 

RIMG0031   

走到車站的路上雖然風很冷,但許多人很有義氣的陪我走
(對了,路上還開了一家水果店!那麼晚還營業超怪的,莫非跟周邊的風俗店有關?) 
讓我一點也不寂寞

宿舍附近的蒲田地區是這一季NHK晨間劇「梅ちゃん先生」的故事背景所在地
因此車站裡可以看到海報 

RIMG0041   

RIMG0042  

最後大家在女主角的海報下合照
給了我一個回味無窮的探親之旅
真心希望他們暑假都可以到台灣來找我玩!!
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D

RIMG0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