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個月竟然只剩下一天了

前陣子對我們家而言非常難熬
13日阿公被宣布病危,住進加護病房
顧不得還沒寫完的兩個期末報告,弟弟馬上騎車載我衝到醫院
然後開始了約一個星期每天全家抱頭痛哭的日子…

當天去看阿公的時候他已經快喘不過氣來
醫生也說沒有更強的抗生素可以用,阿公可能撐不過兩天
這個消息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
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

而我必須要在這個狀態之下完成兩個報告!

加護病房一天可以探病三次
阿公進去當天的晚上,當大家在病榻前守護阿公的時候,我竟然不能去!
這種感覺只有崩潰可以形容
真不知道那晚到底是怎麼把字數生出來的

阿公的意識在送進加護病房之前還很清楚
也因為病危,所以交代了所有後事的細節
但我們全家都不相信阿公會這樣就走了,每天都去加護病房看他

這段時間大家流了很多淚、吵了不少架
但是也更團結、更堅強
身為養女的姑姑上個月才從澳洲來過台灣,但這次也拋下工作特地過來
其實血緣關係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只要心在一起就是真正的家人

感謝每一個陪在我身邊的人
我的研究所同學們雖然才和我認識沒多久
但卻很關心我,我真的很感動
也麻煩了老師和系辦的助教們不少
唉…深深覺得自己還沒長大,之後真的要成長才能和別人互相扶持呀!

現在阿公還在加護病房裡
醫生也總是說狀況還不穩定
但是他能再醒過來叫我們的名字已經是上天給我們的奇蹟了
我會心存感恩
感謝上天讓我們發現自己有多愛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