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三丁目的幸福」的首映
排隊排了好久,而且還以為自己要被擠到活大外面去了
的確是部兼具歡笑跟催淚效果的電影
不過有些畫面拍得很誇張,堤真一暴怒那段超好笑的!
總之很滿足
而且還跟一些不熟的同學有機會聊天:)
喔最近打工的工作量真大,感謝馨儀幫我分擔一些考卷
你是我的恩人啊!

歷史課時鼠狼問我要不要去歐洲半自助旅行
我超想去的!
不過要過爸爸那關談何容易,唉
我也想跟系上的同學一起去日本~

下午上完會話去跳森巴
沒想到這種舞也會讓人流很多汗
而且這種舞特別受水瓶座歡迎嗎?好有趣喔
我覺得我還是不太記得動作耶,真糟糕
而且重點是我又跳的不怎麼樣…

最近愛上一家麵包店
http://www.crownandfancy.com.tw/
不過台北只有重慶南路跟忠孝東路上各一間(聽說在高雄很紅?)
外表看起來是賣高檔麵包跟咖啡的店,不過價錢我覺得不算貴
利用打工的地利之便我竟然連續三天去買
真的好喜歡它的麵包喔~

搭捷運時遇到了目前是高三的北一學妹
我們是在新莊棒球場認識的,而我是跑過去搭訕她的怪學姊XD
學妹竟然在捷運站的廁所裡哭了,因為模擬考考不好,學測的成績也不甚滿意…
不要哭啦,學姊很心疼的~
後來好好安慰了學妹一番,還請她來杜鵑花節XD
不過我只講了幾句話她就破涕為笑了,是因為我很好笑嗎?
總之,要加油!
我們都應該對自己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