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常把重要的事擺在旁邊不管
覺得等一下再處理也沒關係
不管是課業問題、生涯規畫或人際關係都這樣
然後不知不覺間
就離很多真正在意的人事物很遠
這樣很差勁

以上是因為本周星座運勢有感而發的結論
本周瓶子們受到日蝕的影響,情緒會顯得有些浮躁,很容易丟三落四的,而且還經常處於狀況外,不論是處理事業或感情,你可能都得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不要讓人家認為你陰晴不定又難纏。」

大臉說得沒錯,我果然不能跟又高又瘦的男人合照
如此只會顯得他們更高更瘦XD

然後我剛剛發現可以查到上學期的名次了
差強人意啦
我完全是個被共同必修給整慘的人
不過在評分標準差這麼多的狀況下,其實名次也僅供參考~
對不起啊仁班夥伴們,書卷獎果然是我們說好玩的XD

大家都早點睡嘛
要不然我也越來越晚睡了
我想要我的黑眼圈快點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