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汁兔說如果我跟他和花子去買衣服,保證三天內進正妹團
不過很抱歉,今天我太累了…
而且進正妹團從來不是我的目標
回家跟媽媽說這件事
我媽說:「你是野豬妹嗎?要不然怎麼會有男同學找你去買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多汁兔跟花子不就是修二與彰?
太好笑了吧XDDD
真期待被兩位時尚大師改造

因為人才同學是個非常積極的學長
我昨天被迫想起了很多一年前的事,還有我的自傳
其實從我身上問不到什麼好康的啦
所有的好康我都放在北一的輔導室了
電腦在去年夏天不幸故障,所以我手邊也沒有了當時做的自傳
現在想到就想哭呀!
我打算等甄選入學放榜以後回輔導室跟老師拿備份
這樣應該就不會被當成間諜了吧

當時因為沒把握第一階段會過,所以是到第一階段放榜以後才開始做自傳
(安祺跟熊谷:「你也太猛了吧!」)
連續四天凌晨一點才睡,現在想起來也覺得不可思議
寫完以後就是不停的校正,務求沒有任何文法錯誤和錯字

當然最難的部分不是這個,做自傳最重要的是怎麼包裝自己
所謂包裝,我認為不是整篇都說自己有多好、多厲害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這點教授也知道吧
重點是要呈現自己很適合進這個系的一面
就算有點缺陷也沒關係,真實才是最重要的

去年此時的我呈現自己熱情的一面,希望這樣能得到教授的青睞
很高興這一年來我對日文的喜愛與日俱增
從只會看門道的哈日族逐漸了解日文,一步步往設定的目標前進
也許未來的我會遇到挫折
但是我希望我永遠記得去年此時的自己是多麼專注在這件事
永遠不要忘記當時的決心
我想這樣就能夠延續當時的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