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換衣服的時候,我們家忽然停電了!這時我爸衝進來對我說:「唉呀!我的車子還沒開出去呢,現在沒電可以打開電動門,我看你得自己坐公車上學了!」於是我非常惶恐,火速整理好衝到樓下去,爸爸又哈哈大笑:「你的動作很快,不過我車子早就開出來了,哈哈哈…」真是無言…

  今天國文課寫作文,題目是「穴烏」,就跟上次大考一樣。我覺得這個題目也沒有很難寫,主要是從穴烏的習性引申到人性,歸納出一些共同點比較一下吧…今天我還真是文思泉湧啊,竟然快把紙給全部寫滿了,不知道老師會給我怎樣的成績?

  班週會時間是班聯會主席的選舉,我想這大概意味著屬於我們在北一女活躍的時代已經快要結束了,該輪到學妹交棒啦!雖然心中吶喊著:「我不要啊…」可是我有一種快要升上高三的危機感,想讀書卻又想把握最後的機會多玩一下,真是矛盾。這禮拜就要省賽了,週會還穿裙子練習,太久沒穿裙子,我覺得自己的動作變的比較不雅XD

  加練完回到家已經八點了,正當我邊吃飯邊看電視的時候,竟然又停電了!天啊!我還沒有收拾要去宜蘭的行李啊!幸好這次只停了半個小時,而且後來開電視還看到兄弟把興農打爆,總算覺得上帝是眷顧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