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是被誰的手機鬧鈴吵醒的,我們四個人起了一個大早,悠閒的換上隊服,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一到了飯店的樓下(雖然它是從七樓開始,可是我的意思是指一樓…),我們發現這裡竟是菜市場!一群人穿著隊服,提著行李,走過一堆對我們指指點點的小販面前,還真是怪尷尬的!

  到比賽場地的路上,好幾個人討論起昨天的象牛大戰,根本沒人在意輸球的事,大家都只說客場球衣很醜。幸好我們的隊服不用貼廣告貼布!

  今天來比賽的隊伍看起來都是胸有成竹的樣子,不過我們北一樂旗隊也是來勢洶洶呢!男子組先比賽,我覺得建中的表現真的不錯,他們的「力」給人一種很棒的感覺,而且那幾位疑似是民族體育社,扮成小丑的同學不管是拋扯鈴跟滾大球都很行。

  我們是女生團體第一個上場的,熱嘴的時候草莓隊長還要我們慢慢來,不知道看台上的人會不會等得不耐煩?今天我們充分發揮了我們的實力,至少我是這樣覺得。比起當年敗在景美手下的市賽,這次教練說對我們有信心,大家都很高興呢!這次不但圖走得好,音又吹的漂亮,比完賽以後,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而且也很有參與感。因為沒去玫瑰花車遊行,我有一陣子覺得我和樂隊脫節了…這次的省賽對我而言,彌補了很多的遺憾啊!

  比完之後,我們留下來看一下景美的表演。旗子還是一樣漂亮,可是圓號吹爆音了!(我還聽到有人在偷笑,真壞心)但成績如何呢?這時候誰也不知道。

  拍完一些紀念照,我們換上制服,然後去買名產,這景象似乎又比畢業旅行還要更丟臉。那家名產店賣的東西可真多,我買了芒果乾、紅豆麻薯、牛舌餅和芒果布丁,又花了兩百多元,本月零用錢全數花完了!我還看到妙蛙種子在跟賣蜜餞的阿姨殺價,有什麼好殺價的啦XD

  十一點多傳來消息,我們得了第一名!車上立刻爆出一堆尖叫聲,而且我們的分數不但是女子組最高的,還比男子組第一名建中還高,最後確定的分數是九十一點七分。

  忽然覺得把零用錢在這一趟花光也不算什麼了。我實現了小時候那個單純的夢想,雖然這一路走來付出了不少,但,這一刻實在沒有什麼讓我後悔了。

  回學校的路上,只玩了一下子,到後來全車都睡掛了。車子開到側門的時候,我一眼就看出我們班的同學正在跑步(體育課)。然後車外好像圍了一堆我們班的人,「那些人是誰啊?」「好像是仁班的耶!」果然一下車就看到大家,超開心的!

  後來我有回教室去上三民課,芒果乾和紅豆麻薯當場被瓜分。大家來勢洶洶的樣子真讓我看傻了眼啊!雖然一塊也沒吃到,可是大家都很開心,我心甘情願:)

因為有樂隊的大家

我們互相合作得到第一

因為有二仁的大家

我得到了許多支持

感謝所有陪我一起練習以及關心我的同學們

還要感謝我父母事後補發一千元零用錢

今天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