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高調的我究竟跟雞蛋糕有什麼關係呢?
為什麼大家都說如果可以把人比喻成食物,我就是雞蛋糕
就連阿信都說很像
我從高中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啊
不過我似乎容易讓人聯想到黃色的東西?!
(許噗噗:「我覺得珍珍比較像是向日葵耶!」)

習作課時我說我想做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工作
(大概是改考卷的感覺還蠻輕鬆的)
結果老師問我是不是家庭主婦,我立刻激烈的反對
除非當家庭主婦也有薪水,那我還可以考慮一下啦
不過嫁給家裡有佣人的有錢人
又可以在家翻譯賺私房錢的夢想畢竟太難實現了
(好像是個很好笑的夢想,已經被嘲笑過了要笑就笑吧)

以前我最想做的工作其實是老師,因為可以跟各種不同的人接觸
又可以教學相長!
不過長大以後就覺得要了解人是很不容易的事,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
於是這個理由就變得比較沒有支持力XD
可是就算目前是個看起來沒什麼未來性的庸才
還是要以成為現代的新女性為目標
(媽:「不可能啦,你這麼懶惰怎麼可能同時做好工作跟家事?」)

最近跟國小同學十分有緣
和一些之前不常聯絡的人竟然都可以搭上線
禮拜五還要跟其中兩位一起去吃飯
好期待

明天是馬尾日
在家玩頭髮的時候又看到了該死的白頭髮
白頭髮是怎麼來的呢,是因為煩惱嗎
向日葵也會有煩惱嗎
如果是因為煩惱那我到底是在煩惱什麼
我不敢想了,呃啊

本日佳句:
阿信:「喂,你的斧頭,要記得帶」(其實是電鋸)

眾:「那到時(宿營)hanako的名牌就寫花子學長吧」
花子:「寫拓哉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