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想說這學期要好好用功的,我想我又有一點違背了當時的決心。反正省賽已經比過了,我下一次一定會努力,這一次就…唉,當作看看自己的實力吧。

  第一科考國文,這一直是我最擅長的,但是孟子的默書還是空了一格,沒辦法。這次的分數應該會創新低吧。

  生物已經完全的不行了,我就像個毫無招架之力的人,只能憑著微弱的印象奮力的猜,就算沒有不及格也不會超過七十分的。唯一沒讓我失望的是歷史,以前我的歷史真的很爛,但這次我對歷史下了一點功夫,如果再考爛,實在沒有動力讀書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耐心呢?好累…但我又下了什麼功夫?

  我討厭爸媽說我愛練樂隊,可是我能不否認樂隊佔了我的時間嗎?

  我說我會把那些時間用加倍用功的方式補回來,我做了嗎?

  我想要讀外文系跟日文系,我為我的目標努力了嗎?

  是該用功了…想回到國二時那個對課業積極的自己,但那意味著我會回到那個行事懦弱人緣又不好的自己嗎?

  一點都不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