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結論就是我接下了生總長
因為覺得一直懸在那邊只會讓我的心情更差
還不如拿出霸氣趁早決定,至少可以少煩一件事

最近我「体の調子」太差了
這幾天身體已經不知道有幾個地方痛過= =
昨天從體育課開始就很累,中午的時候我還想
「完了,這才是這個禮拜的第一天耶!接下來怎麼辦?」
不過下午還是平靜的上了會話課。
再來是聽講,其實上課的時候也覺得沒怎樣
然後有一個點讓我的壞情緒一下湧上來。
(看了下一段大家一定都會覺得我很奇怪,請多包涵)

那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下課的時候,我跟老師說さようなら
當然說這句話的時候要笑一下嘛。
可是我笑了,講完了這句話,我忽然覺得前一刻的自己很勉強
(不是因為不想跟老師說再見XD)
明明就身體不舒服可是還要裝得很有精神,我覺得這樣很心酸= =
幸好要離開學校之前遇到侑潔姊姊,有聊天,然後又撿到錢XD

今天早上很豁達的慢慢走到英文課教室,遲到八分鐘。
在教室外面聽到老師點到我的名字,喔,真巧啊!
衝進去也來不及了,乾脆在飲水機倒一杯水再進去吧。
可是阿信跟依靜說老師看到我沒來,說"not yet?"
而點到Enjoy沒來,是說"still absent?"
所以等級有差,叫我不用擔心。(Enjoy對不起XD)
後來口頭報告時間老師還讓我們三個人輕鬆過關,很歡樂

習作課上完之後跟阿信去計中
用了一陣子電腦,忽然聽到Enjoy的有夠大的聲音
原來是楊幾瑩跟Enjoy一行人也來了
阿信還用MSN跟子瑩說:「你站起來,我會和你打招呼喔」
好笑的是子瑩根本不知道那是阿信的帳號
所以阿信被當成變態了

後來去看錯覺展,很好玩喔
顛倒世界那邊讓我們兩個唉唷喂呀的叫了很久
根本不知道要往上還是往下看
因為錯覺這種東西就是因為大腦已經有了一個模式去處理看到的事
所以遇到某些狀況它就不能轉彎然後就會產生錯誤訊息
人都是這樣吧?
常常有很多偏見以至於都分不清是非黑白
要不然就是常常被所處的環境誤解
不過這些情形真的很難避免
解說員問我跟阿信是不是高中生,我們真是幼稚二人組

阿信說我很適合當「雜務一手包」的股長,例如副班長或總務
這點我從小到大的同學好像都有共識,噗
可能是我身上流著當過幼稚園老師和會計小姐的媽媽的血
我們還討論到被學妹誇讚的話題
如果要我選一句學妹對我說過最感動的話,我會選這句──

「學姊,我真的覺得,如果妳是我的姊姊就太好了。」

想到這裡,壞心情似乎也漸漸遠去
如果不下雨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