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帶了排球,到運動公園練了一個早上的發球。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從來沒有一次發過網,現在真的是不練不行啦!

  因為大家都說我的髮線很明顯,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去換個髮型。一進去理髮店,幫我洗頭髮的是一位年輕的小姐,她一直猜我的生日,還問我是不是讀高二。我覺得很驚訝,她竟然一次就猜中,結果後來她說:「我跟妳同年耶!」而且,其實她比我還小三個月,所以我們就稍微聊了一下。可是畢竟只是第一次見面吧,好像沒什麼可聊的,沉默了一下子,她問我一個問題:「妳可以帶我去西門町逛一逛嗎?我都沒有去過…」她想了想,又說:「可是我放假的時候妳一定都在上課…」真怪,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個怪人。

  後來幫我剪頭髮的是一個看起來很樸實的中年女人,她一看到我的頭髮,就說我的髮線很清楚,「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換個髮型啊…」只見她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開始剪了起來,一邊說我的髮質不好,容易打結,應該使用護髮產品(我媽剛好在旁邊)。剪到瀏海的時候,她問我要剪哪種的,正好剛剛幫我洗頭髮的人轉過來,理髮師看著她的頭髮說:「那就跟她一樣,剪斜的吧!」「噢…可是我都沒剪過這種的…」「試試看啦!」後來她剪得超級斜,我一直哀求她修得正常一點。這應該算第二個怪人了!剪完了以後,我媽覺得非常滿意,理髮師更是得意。後來我媽就買了一瓶四百元的洗髮精,我的天啊,真是貴!

  回到家之後,我們家的媽媽和奶奶都很喜歡我的新髮型,而爺爺、爸爸和弟弟卻一直批評不好看。弟弟還說:「妳這樣就像陳克帆把頭盔戴歪耶!」我開始擔心明天到學校去,大家會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