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小黃沒來上課,系辦的人說「老師家裡有事」
但老師今天一進教室馬上就承認他上禮拜睡過頭
全班笑成一團,小黃也開心的加入嘲笑自己的行列
他睡到十一點竟然還能坦率的承認
我真是太欣賞這種人了


下午的通識老師吳醫師快把我逼瘋了
他的口頭禪是很長的一串:「這樣的一個**」
「所以患者看到自己的腳產生這樣的一個變化,
他會問醫生,這到底是什麼病這樣的一個狀況,
這張圖片的這個情形,我們稱為壞疽,這樣的一個狀況。」
本來我沒注意到,是馨儀說了我才發現
但是發現以後只是徒增我的痛苦而已…

而且我真的很受不了吳醫師的措辭
「癌細胞擴散這樣的一個狀況就像放天燈,你們看這張圖」
(他還用了水槍噴出去的狀況來比喻擴散)
「息肉,休息的息,牛肉羊肉的肉,這樣的一個狀況」
「這個傷口很像是被咬過的月餅或是臭豆腐」
大概聽了幾句以後我猜測他放在投影片上的河流圖是用來譬喻血管
果然一猜就中

下午領薪水好開心耶
雖然我總是嫌它不好賺,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