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之路剛剛開始
目前為止還找不到一個自己跟老師都滿意的題目
可是我卻思考了很多問題

例如說,我真的非常討厭被逼XD
需要一個自由的環境才能用自己的方法成長

老師也說過

「論文不是埋著頭寫出來就算的」

在開始動筆之前,有很多問題需要思考
確定了架構和方向才算真的在寫

此刻的我非常需要和周遭的人交流、對話
無論對方是否和我一樣主修人文領域

但我卻不需要來自同儕的壓力
就如同當年考大學一樣
我總是喜歡默默地走向自己鎖定的目的地

有點懶散和不拘小節的個性,常常害我寫不出像樣的報告XD
不過我其實偶爾也會被自己大膽的嘗試驚喜到
發現自己其實也是有創意的!
對我來說,
要把事情做好,就是常保初衷,用自己的步調去完成吧!

啊~我果然是個適合單打獨鬥的小怪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