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話課練習講八卦
跟漂亮姐姐搭訕的明明是花子自己還推給別人
所以我接在後面把事實說出來
可是因為不會吹牛整個很沒爆點
唯一的特別之處是我的拋磚引玉讓大家馬上出來排隊練習
還是心結比較強啊

聽講考得亂七八糟
老師唸的太快是個原因
但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有充分準備
我沒有一題好好寫完
寫到手都快斷了,假名有沒有標完也不知道
老師說她要以大目來批改考卷(直譯XD)
不過 總算是過了一關

最近有好多想要的東西
(跟春天到了應該無關吧,侑潔姐姐XD)
剛剛忽然很想要吃美式脆薯條
吃過以後就覺得速食店的根本不能比的那種
不過有些東西不能用錢買這可就麻煩啦

熊鳴榮獲本日最好笑XD

本日佳句:
花子:「我今天跟一個漂亮姐姐搭訕,還聊天聊很久」
 眾:「你第一句話跟她說什麼啊?」
花子:「我問她我的防曬乳有沒有擦均勻」

花子:「搭訕的第一句話是很重要的,例如可以問:『你要坐這嗎?』」
心結:「我覺得防曬乳那句的等級比起來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