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個月。

  我沒有化妝(雖然玲玲老師曾經說化妝可以增加被搭訕的機會XD),沒有轉型(依然走休閒風),沒有腳踏車,沒有參加系隊,沒有參加社團。

  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像大學生,是嗎?不過我覺得這樣很自在,我不想刻意改變什麼。有次看到鏡中穿著裙子的自己時,一直覺得彆扭,媽說:「如果自己都覺得不習慣了,別人也不一定會覺得這樣很好看。」當然有時候還是要嘗試一些新事物,不過一切就順其自然吧!更何況我本來就不是靠外貌取勝的(那是靠什麼呢?)。


  還有啊,我發現我已經記住全班的臉了耶(意思是臉和名字可以全部配合起來)!雖然還需要一點反應時間,但是能利用這麼少的相處機會把大家的樣子記起來,真是不簡單。不過我還是不習慣聽到同學叫我本名,反而是聽到陳奕親叫我「卷」的時候感覺很親切呢。

  體育活動邀約從開學以來都沒有少過,大概是因為我長的很粗壯,肩膀又比較寬,不過有人說我有「壘球臉」,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陳克帆現在仍然附身在我身上嗎?唉,我討厭的不是運動,而是下場比賽,這是種很複雜難解的心情。

  還是很想念仁班的大家,擅長模仿的我早已把好多人的特色和口頭禪都變成自己的一部分。應該改掉嗎?我也不知道。不過很害怕和大臉一樣忽然把「老娘」當主詞倒是真的,哈。

  新同學們,你們人都很好呢,但是很可惜的是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好好的跟每個人相處。大家都是日文系的,應該有人和我編織著一樣的夢吧。也許再經過更多日子的相處,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嗯,希望是如此。

  最後,我越來越喜歡日文了,這真是件好事。看到阿苗網誌上的「不負責法律講座」,我也想試試,寫個「不負責日文講座」(話雖如此,我一定會寫得很詳細,也不可能不負責)。不過得等我處理完國文報告和歷史報告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