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中,玫瑰奔進父親的懷裡,大聲的哭訴今天發生的事情,「這真是孩兒畢生最大的恥辱啊,爸爸,請你一定要幫我雪恥!」獸皮美猴王板著臉孔站起身來,瞪著玫瑰斥道:「沒用的東西!是男人就不准掉眼淚!」「嗚…爸爸…」美猴王轉身拿起一把機關鎗,低聲說:「這是你祖先們用來砍殺日本鬼子的,想你爺爺當年隨著葉團長在四行倉庫的英姿,你對得起他們嗎!?站起來!」玫瑰心中又敬又怕,暗暗在心中下定決心要做個男子漢。

  隔天,玫瑰準備到學校報復,因為男子漢必須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一到教室他便揪住女孩的辮子,用力一甩,他心裡可得意呢!誰知道,女孩是個禿頭!「啊!你為什麼要掀開它…嗚嗚嗚…它是我的秘密,現在被你知道了,你叫我怎麼活…」女孩哽咽的說著,接著便傷心無助的哭了起來,每一道哭聲,都割鋸著玫瑰肉做的心哪!玫瑰心想:「想我戰場上的一條好漢,號稱無血無淚無情黑玫瑰!怎麼會同情起眼前這愛與我作對的臭三八呢?」惱羞成怒的玫瑰對女孩說:「放肆!妳哭得我心糟糟心亂亂,成何體統~別以為你是禿頭又長得有點像我的夢中情人阿星我就不敢打妳!」女孩聽了哭得更難過了,玫瑰這時居然束手無策啦!「X的,死三八,妳為何要挑撥我心弦呢!妳讓我靜止已久的心又起了漣漪!喔!小親親~許我個未來吧!」

  女孩這時抬起頭來,那如阿星般的臉龐竟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像如花一樣的厚嘴唇和大黑痣還有…套頭絲襪!「嘿嘿~你終於被我騙了!我其實是瑪麗亞幼稚園你白兔班隔壁白痴班的『如草』…你當初拒絕我的告白,如今我修成易容術,終於得到你的愛啦!」玫瑰大怒,抓起如草的頭,用自己的頭用力撞下去,「放肆!敢惹老子就讓你不得好死!滾一邊去!」便氣沖沖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