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初日課講到一句例句
學生問老師:「這個字的意思我不明白。」
小黃就說這樣問問題會讓別人「打從心裡瞧不起」
又講到研究所的考試
他說:「考試最忌諱空白,如果題目問你紫式部你不會寫,
那就寫源式物語或竹取物語,總之不要空白就對了。
為什麼呢?
因為指導教授至少還可以幫你說說話,說你只是看錯題目而已…」
這也太好笑了吧,魚目混珠

小黃又說申請推甄的人寫的自傳都差不多
「八成是去補習班找的,我偏偏就不問你自傳上寫什麼!」
我的可是花了四天三夜才弄好的耶
而且我寄過去時還在大信封裡多放一張厚紙板真是有夠細心(自滿)
一切就是為了讓它呈現最完美的狀況呀!
竟然這麼不受到尊重XD
小黃說他問問題的原則就是:「我就給你隨便亂問!」
看吧,你總算承認了!
雖然我記得我當時沒給他面試,但是其他教授真的會冒出怪怪的問題
真的是跟自傳沒什麼關係的
大概我很擅長聊天所以就被錄取了
原來這種三姑六婆的性格偶爾也可以被當成優點

噢昨天吃醫學院的自助餐有夠飽
四十元裝滿了整個餐盒

今天是熊谷跟湘婷生日,
謝謝你們的喜餅,哈哈不是啦,柚子饅頭好好吃,謝謝!
給小范教那麼久才知道她喜歡木村拓哉
而且看HERO的次數邁入第四次?!

本日佳句:
 眾:「你今天怎麼穿粉紅色襯衫啊?」
屋朽:「穿粉紅色代表走在時代的尖端!」

我媽跟我弟也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弟:「(打電話)媽,快幫我送數學習作來,今天要抽查~」
媽:「除非你說媽媽我愛你。」
弟:「(小小聲怕被同學聽到)媽媽,我愛你。」
媽:「好,我九點以前到」
(轉眼到了放學時間~)
弟:「媽媽,我今天要去補習,晚點回家。」
媽:「你不說愛媽媽的話回家就沒點心吃了」
弟:「妳白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