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菲菲還有侑潔搭捷運,聊到了社團
講到法國號就會想到國田先生
又忽然想到如果我高一的日文就和現在一樣該有多好
當時我懂的根本連皮毛都說不上
但是,這些連皮毛都稱不上的知識
竟然就這樣引發了我的興趣
究竟是一股怎樣的力量在支持我呢
能夠從一點點的喜歡變成願意為它付出許多心力
這很奇妙

英文期中考試寫作文
題目跟我上週末改的那份考卷很像
原來打工也有這種好處啊!

把導生宴名單寫在黑板上的時候
「薈妮思」引起了廣大的迴響,因為很像保養品的名字
其實只是薈霖、妮潔跟思妤名字的其中一個字寫在一起XD
習作課大家互相吐槽好開心
中日要分兩班了,有股淡淡的哀傷
唉,小人之交就是這樣啦!(明明自己最「小人」)
其實重點是在於另一個老師是誰
如果是小范的中日不知道會變怎樣?

去吃午餐時在後門遇到小范,講了很多中文感覺好奇怪噢
老師開車來買摩斯車子還停紅線XD
我跟多汁兔偷偷記下車號
侑潔姊姊說不用刻意耍man,多汁兔請你自己拿捏吧
像我啊,從國三以來都是適情適性的發展
才會變成現在這副綜合體的德行
雖然沒氣質可是活得很開心

晚上跟多汁兔聊MSN真是太逗趣了,越聊越有勁
畢竟是同一天生的嘛
感覺很有成為無話不聊的好朋友的潛力
看他這麼想交女朋友大概交到以後就會捨棄我這種酒肉朋友吧
不過呢
我可不是那種會詛咒朋友交不到男女朋友的人
自己多加油啦!大家都很看好你的XD
還有啊,多汁兔看過李心姐姐的男朋友
論交情也應該是我先看到吧,怎麼會是我們系上的男同學先呢,可惡

我忽然想到小學的時候有幾位男同學找我修改情書還有借我看回信的事
如果喜歡的男生也這樣的話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我總不能一輩子都做這些事吧,哼ˋ

本日佳句:
慧君:「中日下學期要分兩班喔,單雙號」
圓仔:「意婷你是雙號還單號啊?」
 我:「單號啊」
阿信:「我也單號,依靜也單號」
圓仔:「那我只好跟花子同班了」

慧君:「吃了很多飯就會變胖,這是哪種假定條件?」
圓仔:「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