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人想要套珍珍的話,噗嗤
「因為外表總是嘻嘻哈哈但是感情世界十分神秘」聽說多汁兔這樣說
今天花子還接續多汁兔未完的工作(?)
不過也沒讓我自爆什麼怪事
其實想要讓我說實話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先跟我坦白= =+
我這人最注重互相了啊

導生宴時間偷偷混入別組
結果被誤會是背叛者
真是的~我怎麼可能這麼過份呢?
我還打算下禮拜好好聊個夠呢!
話說老師問了嘉琪好多事,真是辛苦妳了~
不知道我會被問到什麼
我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一片茫然,糟糕

據說「薈妮思琇」是新團體
(我想派出「珍圓信花兔」來對打)
不過我跟圓仔已經先推出了主題曲了
最近中那首歌的毒很嚴重

不知道日本人怎麼稱呼「花心大蘿蔔」
所以我們擅自翻成「花心大根」了
小范聽到以後還問我:「你到底在說什麼?」哈哈好丟臉XD
謝謝湘婷聽我講一堆瑣事
我會聽取你的好意見的XD

呃,其實追根究底是我自己不好
可是被騙的感覺還是很不舒服

本日佳句:
小范:「如果再這樣瘦下去,就會被風吹走哦!」(描述熊谷)

小范:「もしも死んだら、泣いてくれますか?
                君が死んだら、僕も生きられない。」
(如果我死了,你會為我哭泣嗎?
 如果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

練習這句子真的很莫名奇妙
而且花子還對小范練習(老師害羞了嗎?)
真的有人會去使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