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了原價三十五元特價四十五元的黯然銷魂飯
差價就當作付運費吧,還是覺得很懷念呢
雖然只是普通的叉燒飯但對吃過的北一人有著特殊的意義
我也好想念檸檬愛玉跟排骨酥米粉啊~
不知道現在又有什麼奇怪的飲料了?
畢業之後回去喝的桃芒芒還不錯

午餐在普吉島吃(自以為這樣寫比較高級)
最好是我不讓你來你就真的不會跟來啦!三八兔!
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每樣菜都要勾芡,根本是要讓我發胖
侑潔姊姊突然耍了一下幼稚,可是很可愛(「捏捏牠的臉頰就有很滿足的感覺>///<」)
一定是被我們這群笨蛋弟妹帶壞的
姊姊說的沒錯
我就是希望自己的作為更加成熟,但是希望外表的年齡不要被高估的那種人
如果有人說我看起來像高中生我就會超開心XD

侑潔姊姊真可憐,瞇眼睛的時候會被以為在生氣
我是不笑或根本在發呆的時候還會被當作在笑
之前申請入學面試,結束以後排我後面的正妹竟然問我在笑什麼
我明明就緊張的要死啊!
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搞不好我就是因為「一直在笑」所以被錄取了

午餐吃完一起玩遊戲
依靜一直把四跟六合起來唸成ロン
多汁兔趕不上拍子
喔信把我的名字跟依靜的搞錯
仰頭大笑不太好,撞到後面雖然一點也不痛但是發出聲音很丟臉
笑得我胃都痛了,沒辦法它從小就很虛弱

之前覺得國文課很無聊
不過最近老師都講讓我很有共鳴的話
金庸小說裡面老師最喜歡的人物是黃藥師耶!(哈,我也喜歡)
雖然他缺點很多而且又很驕傲
可是武功高強、音樂跟美術都有涉獵,文采也很不錯
也是個癡情的男子唷
重點是他只求問心無愧的活著,就算別人誤會他也不在乎
這樣的人真是太酷了!
如果不要那麼愛擺架子,有親和力的話一定很受歡迎

唉,我缺錢啊
一天要花三十元在隱形眼鏡,這也難怪
可是視康日拋真的超好用的
(以上為牢騷時間)

本日佳句:
依靜:「我要吃水工手餃」

國文老師:「郭靖的絕招是降龍十八掌,你們覺得降龍十八掌的『龍』指的是什麼?」
 某同學:「黃蓉」(郭靖之妻)
(全班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