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大臉一起去新莊棒球場看誠泰對拉牛(對不起我喜歡打中文)的比賽,大臉的爸媽還有我爸跟我弟也來了。今天是林英傑對吳偲佑的左投大對決,因為我爸以為會跟以前一樣都沒什麼觀眾(之前沒看過林英傑主投的),所以晚出發,找不到停車位,弟弟就在那邊碎碎唸,結果被爸爸罵到臭頭,真是一對怪父子。

  經過辛苦的尋找,總算還是在棒球場附近找了一個停車位,今天的觀眾和之前誠泰對拉牛的人數比起來果然是增加不少!今天林英傑的運氣不太好,掉了三分只有一分自責分,而且比賽中還有判決爭議,郭總都氣得衝出來了,但是觀眾席中最激動的大叔竟然拿著興農的加油棒,大喊「裁判滾出去!」真不懂他在想什麼,又是哪隊的球迷呢?

  大臉一直叫我拍陳克帆,剛好他今天就在我的座位的下方練球,大概只離了四、五公尺吧!我正要拍的時候剛好他把臉轉過來,哼,根本跟我一點也不像嘛,要看本人才準!

  後來誠泰無力反攻,結果今天的MVP是吳偲佑,這代表了我已經創下了看球主場四連敗的紀錄(其中誠泰佔了三次,中信一次),或許因為我沒有很用力幫他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