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可以算是制服週的正式開始(因為上次穿的人很少),早上系壘有比賽,我還很厚臉皮地請琇婷載我過去壘球場,總之謝謝妳了~還有,我找到兩雙黑襪子,所以這禮拜不用為了襪子的問題擔心,真是太好了。

  日文和材料的比賽當然沒有像平常看的棒球賽那麼刺激,但我也許是棒球班出身,看到紅土就會特別興奮,從頭到尾一直吵個不停。兩邊投手都是女生,捕手不用戴護具,陳奕親甚至連手套都懶得戴(哈,要加強棒球規則啦,每次只要別人在傳接球就在跟後面啦啦隊聊天XD)。豪哥的動作是明星賽才會出現的動作,真好笑;還有壽星儒儒被太陽曬的臉都紅了,投球好辛苦!唉唷雖然不能一個一個描述,可是大家打壘球的樣子好認真,很帥噢:)

  但是加油聲卻一點都沒有野球味,我不敢唱安打歌,又忘了帶加油棒,有點空虛。今天發現好多人都看得懂棒球,明年球季大家一起去看好了,我覺得我很久沒去球場了呢!後來我跟安祺說應該要帶個喇叭來吹,一定很有氣勢,上次聽到拉牛還是中信的加油隊在吹Raiders' March,恨不得他們一直打安打;然後她說她也很想打壘球,可是跟我一樣不敢接球,這真的很難克服耶。

  大家都穿上了制服,感覺很新鮮,也讓我看到以前沒看過的制服,酷!初日第一節下課就一直合照,活像一群瘋子,不過這真的是很特別很特別的經驗喔。忽然發現很久沒跟男同學合照了(上次小迎新拍的應該不太算吧,那時候還不熟啊),又是一個新鮮的體驗。後來我也不像禮拜一那麼拘謹了,還騎腳踏車載人,管他裙子有沒有飛起來XD(經實驗證明,走光機率很低。)

  下午去了計中,發現學生證的條碼之前就沒印好,所以刷不到座位。把報告大綱弄出來之後,就去教務處解決這問題。因為冠貴也不知道這要請誰負責,我就直接往註冊組走,果然找對了地方,真不愧是前北一女中三年仁班的榮譽班長~註冊組的人看了我的學生證,馬上幫我印一張新的出來,總計我待在裡面的時間還不超過五分鐘,效率快得沒話說,給它一個好棒!

  回家的路上,看到穿著制服的人,覺得找不出自己跟他們的相異處。畢竟我的頭髮不染不燙,長相也不成熟,穿上制服的樣子應該很像高中生吧!網誌打到這裡,忽然想到我高中時期發生的事。還記得有一次去我家附近的牙醫診所去做定期檢查,醫生看了我的病歷,就問我:「你是高中生嗎?」「對啊!」我回答。

  「那你現在讀什麼高中?」
  「我讀北一女」
  「我以前是師大附中的呢!」
  「(這裡我忘記我怎麼回答他了,搞不好那時我嘴巴是張開的)」
  「我以前讀附中的時候啊,最喜歡看北一女的學生穿制服的樣子了。不過你那些學姊都不理我們,都只跟建中的人來往。」
  「(躺在診療台上,聽到這種話我到底要怎麼回答?!)」
  「所以,請你跟你的同學說,我們附中的學弟也是很優秀的啊!!(激動貌)」

  基本上我對最後一句話印象特別深刻,不過當時我到底在牙醫面前回答了什麼,卻一點也不記得了,大概就一直點頭吧!而且我記得他說的附中的事,好像比我的牙齒的診斷還多,真是一次特別的看病經驗。

  制服日還有一天!不用擔心配衣服的問題,是這禮拜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