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咱們導師看到了一疊公假單(社聯),用非常感慨的口氣對我說:「以前的班聯會都不會為了這種活動請公假,近幾年來這種狀況真是越來越嚴重了…」玉梅老師呀!我又不是班聯會的,您跟我說這個也沒用啊…

  美術課時也很倒楣,之前老師有說過要交素描,但是最近太忙了沒時間畫,老師竟然要沒畫的人在課堂上畫完!感謝社長提供圖片,讓我至少用臨摹的方式畫出一張勉強可以看的素描

  下午發社聯要穿的白襯衫,結果拿到「剛好合身」的,穿起來真是不舒服。而且發生了一件糗事,我出隊出了那麼多次,第一次忘記帶吹嘴,幸好有些人比較晚出發,可以幫我帶吹嘴來,不然我提支法國號是幹嘛的…到了親子劇場以後過了好久才輪到我們預演,樂隊的人早就坐在樓上把節目看了一大半了;雷丘硬要幫我化妝,可是我們法號組都喜歡素顏啦…

  總之今天社聯,我們樂隊是大成功!雖然不知道觀眾想法如何,至少我們這次的表演是創舉,我對這次的表演非常滿意,大家真是太棒啦,辛苦了!還有我自己的同學們,不管是主持的、串場的、表演的、台下尖叫鼓掌的…每個人都充滿活力,讓我覺得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教練在表演之前還叫我們幾個吹法國號的要「ㄇㄚ著臉吹」(意指用力放開音量),我可是豁出去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專車可以回學校,在此感謝方豫先幫我們付計程車的錢。

  好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