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初日跟侑潔姊姊還有多汁兔吃了涼麵和蛋糕
在西雅圖咖啡聊天很開心
所以拖很晚才回家
早上英文課故意遲到,喔信說很難得!
沒辦法實在是太想睡了XD

喔信十分喜歡捷運報的星座運勢版面
上面的塔羅牌占卜似乎跟愛情運有關
結果我們兩個選了同一張塔羅牌
大意是說:因為一直挑剔自己的對象,結果和愛情擦身而過
與其抱怨自己沒戀愛運還不如檢討自己的態度#@^$*…

好吧,我們兩個自己都覺得算準
和昨天聊的話題結合起來
我覺得我也是個不停猶豫而容易錯失機會的人,很多事都是這樣
嗚嗚,難道這也是2月7日生的特徵嗎?
然後我跟喔信說我之前做了一個測驗顯示我容易嫁入豪門
因為小開跟富豪們會喜歡多情又大方的女人
喔信說:「你哪有多情,不準~!」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蠻莫名奇妙的啦,哈。

後來我們在計中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我跟喔信坐隔壁,聯手玩弄多汁兔

珍:「『從前有隻兔子他不可愛』上線了」
信:「他知道就好,哼哼…咦,他敲我耶,他不是忙碌嗎」
珍:「我也在線上,那傢伙竟然不把我放在眼裡」
信:「你也敲他」
珍:「好,累死他」
於是我們兩個一直傳訊息給他害得他沒辦法好好的回
而且喔信還看我的視窗然後在自己的對話框回覆
都要錯亂了~

我今天下定決心如果不把通識課的報告打完就不吃午餐
一邊打又想到英文課在研究的防曬油
忍不住上了美妝版看了一堆資訊
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我的報告
死線是三十日,我竟然在今天也就是十五日完成耶
以後事情做不完的時候就不要讓我吃飯,太有效了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小學時的好朋友逸琳
好驚喜喔!
其實妳上車之前我就在車上發現你了呢>///<
下次幫我看看星座運勢吧 占星社好酷喔!

回家以後在七十分鐘以內改完43張考卷
我今天超有效率!

我剛剛在看棒球。
興農牛黃總教練上來代打滿貫砲(弟:「不不不不不!」)
我今天是在作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