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又被橘子皮騷擾了,橘子皮真可惡,被我看到的話我一定要狠狠罵他!我現在可學會不少髒話了呢= =

  所以今天早上大臉去教官室跟妙蛙說,他竟然叫我們把婦女保護專線記好…聽說橘子皮已經是這一帶的知名危險人物,這傢伙不繩之以法怎麼行呢?當女校的學生真是危險,總覺得變態狂都比較喜歡騷擾女校的學生,大概是因為女校都會規定要穿裙子吧(我猜的)!

  國一的時候,我們學校(金陵)最高的樓叫至善樓,就和我現在待的這棟名字一樣。那時候至善樓四樓是全校最高的地方,本人的教室很不幸的就在那裡…從四樓的走廊往校外看,有一片空地,時時有暴露狂在那裡野人獻曝、自暴其短(奇怪我今天怎麼老是用奇怪的成語),每次大家都說會被嚇到,還硬要跑過去看再尖叫,搞得那傢伙得意洋洋,實在沒必要這樣吧?然後教官就會很火大的衝過去追他,結果當然是追不到…

  簡直就像一場鬧劇。

  總而言之,保護自己是很重要的,必要的時候請要求支援!大臉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