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一次寫很多
用印象派的方式來寫好了

*月曜日就是星期一
因為被喔信說臉上像擦了粉而很開心
此時我臉上沒有任何潤色效果的隔離霜與防曬乳
但是懶人性格的直覺告訴我
既然沒化妝都被說像化妝,那就暫時不用化妝了
媽媽說:「你就是黑啦,要不然皮膚看起來是還不差」
啊啊,一針見血。

然後我因為覺得這是用了orbis的試用品的關係才被誇讚
所以很想買正品
雖然有點誇張,可是真的是用了以後臉部皮膚就變平滑了
於是我又想像高中一樣找人合購,完全就是歐巴桑性格發作

*火曜日就是星期二
英文課看了很驚悚的片子
我還去找了一下簡介XD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9792
白衣女郎出現的時候真的很嚇人

拿到了日語文型辭典,這樣以後在圖書館看書就不會被瞧不起了
(那種充斥著彩色插圖的初級日語叢書真是有些孩子氣)
「嘿大哥你日語好強的樣子喔,教我好不好?」
「不要,我要去找我女朋友」
「蛤,為什麼?」
「因為我女朋友比你正」
嗚,被嗆了

我說我要去總圖找資料但還是跟花兔二人組閒聊很久
多汁兔的自拍照使我羞愧
世上比我正的可不只是正妹

*水曜日就是星期三
不要再玩我的手毛了!
我還以為回到了小學咧
哭笑不得噢

其實我想吃醫學院那邊的粉圓和豆花
無奈他的好吃素食自助餐貴到爆炸
為了買能夠維持好膚質的保養品我決定省錢不吃點心

*木曜日就是星期四
會話課花兔二人組又演夫妻,而且是要去度蜜月,如膠似漆的那種
總覺得不舒服~
喔信說這是驚悚片,小范笑得很誇張
之後的造句主角都是用班上同學的名字,講起來特別起勁

寫國文報告寫到十二點
再怎麼想要掏心掏肺的寫就是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完全寫出來
隱瞞不等於欺騙?或許有時候是這樣吧
自己都不能面對自己那要別人怎麼面對自己?
可惡我寫到腦中的思緒都亂了

*金曜日就是星期五
早上到計中印報告,所以英文課又遲到了
幸好有趕上影片,但是看到最後我完全不懂
而且前面的捲髮同學的大頭一直擋住我,火大
我第一次因為這種事生捲髮人的氣

原來我們的書是因為要急著用掉經費才買的
小黃真是義憤填膺~

跟朋友熟了以後再回想剛認識的情形真的很有趣
明年制服日我們一定要拍出正常的照片!

還是加入系學會了,我這人真是無法低調
不過覺得可以主導某些事還不錯(露出本性XD)
我的搭檔是依靜,有這麼可靠的另一半我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喔耶

國文課好熱好熱

*土曜日就是星期六
我似乎感冒了。
無聊做了一個MP3播放器,就在頁面上方的兔子旁邊
按上面的三角形可以選歌喔

*日曜日就是星期天
明天要到學校,希望拍短劇的過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