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捷運上遇到甜心喔!
她還是穿著她最愛的熱褲,而且又變瘦了
甜心說她玩社團玩的十分投入
我說我本來想耍低調,可是還是加入了系學會

「屁啦!看你高中那個樣子最好是有辦法低調得起來
噢,我該說你說話很中肯嗎?
請不要忘記台南之約,看你這樣子我真怕你會忘記呢,大忙人

唉,有些東西真的是只有青春的時候可以投入
以前沒看到棒球根本就快要死掉了
現在只當作平常的娛樂,沒看到也沒關係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跟甜心一樣完全都不看棒球

今天心情好
跟前幾天相較之下真是平順
難怪有人說幸福是對重複的渴望

好吧 最近太多事要做
我都覺得我快要爆炸了
所以就到這邊
噢希望我英檢可以考過~

本日佳句:
阿勳:「嘿,你知道我剛剛怎麼認出你嗎?」
 我:「怎樣?」
阿勳:「手毛」
(讓我很想揍他)

 我:「欸欸,如果我直屬是抓抓學弟怎麼辦啊?」
圓仔:「那就說你嫁到日本去了」
 我:「這也太假了吧」
圓仔:「那就嫁給六號學長好了,這樣抓抓學弟還會叫他姐夫,
    要不然嫁給十二號學長也可以」
(請不要擅自決定我的未來)

 眾:「熊谷,你的BMI是多少?」
熊谷:「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