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課輪到我報告,我負責講的是紅樓夢(劉老老)的課文第七段,裡面說到黛玉因為劉老老的動作笑岔了氣,我不禁提起早上吹進行曲的時候因為憋不住笑,吹到爆音的事情。我只要在吹樂器的時候聽到有人叫我就會呼吸不順,所以每次走到圖書館前面,我都很害怕有一群人站在那裡大叫「珍珍」…

  今天發了上禮拜數學複習考的考卷,我才只有32分呢,真是慘兮兮。不過這時旁邊傳來了一些聲音:「你那個哪叫爛,我只有你的一半好不好?(16分)」「咦?那我也是你的一半了!(8分)」唉,三角函數實在是非常難懂啊!希望以後能考上跟數學完全無關的科系,這大概是我選系的考慮因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