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靶日是好日子!因為停課,可以少上兩節數學課。

  點名的時候,扣掉根本沒來的魚板,我們班是最晚到齊的,害我點了N次,跑去買零食的人也去太久了吧= =

  今天玉梅真體貼,還帶了影片給我們看,「你問一下同學要看艾瑪姑娘要出嫁還是金恩博士的人權運動演說?」結果我在問大家的時候差點講成:「你們要看金恩博士要出嫁還是艾瑪姑娘的人權運動演說?」後來自己想到都覺得很好笑…

  在靶場的時候,大盆又開始囉哩八嗦的,總覺得自己好像是被推上戰場似的。我剛臥倒的時候還蠻緊張的,所以應該沒有打中吧!打靶還挺好玩的,才不像我爸說的那麼可怕,只有六發子彈真不過癮,但是被我這種人用,應該算一種浪費吧。

  打靶完就跟阿砲、小平、玫瑰、阿星、阿淑、大臉、拎老師、小風車、小苗、君郁和吳帆去吃蛋糕。其實我感冒,喉嚨超痛,身上又沒帶多少錢…但是盛情難卻啊!雖然很想吃個夠,可是找不太到適合喉嚨發炎病人吃的食物,就連飲料都喝奇怪的花草茶,還被阿淑拿來玩。

  一開始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一邊吃,一邊聊天,本來這只是個平靜的下午,卻出現了一隻蟑螂,而且是漂浮在冰奶茶的杯子裡!不用說,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有多噁心了。而且店員只想換杯新的給喝到有蟑螂的飲料的人,所以我們派出了負責談判的代表去跟店員爭取,後來他們就退錢了…總而言之,好心情就這樣被打亂了。

  憤恨的離開蛋糕店,大家一起去德德,這次換我倒楣,打破了一個我死都不會想買的東西,賠了四十幾塊錢。雖然是個小數目,問題是我錢包裡剩下的錢也差不多是這些了。

  最後我要說,今天雖然運氣不好(我後來也去看醫生了),可是要謝謝小苗慷慨借我吃東西的錢,更要感謝大臉跟阿淑陪我這個捷運白癡坐到西門站,否則我應該會回不了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