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學校討論禮拜一會話課要發表的東西
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花了好多時間
到了期末一堆事要做
家人都很奇怪為何最近假日出門頻率變高
如果可以不要出門我也不想啊~

後來跟喔信和嗨琳去逛街
因為拿到零用錢很開心,我就說想要買短褲
結果她們兩個陪我逛很久還幫我挑,超感動的~
本來並沒有抱著必買之心但還是買到了
因為喔信說試穿以後就好像它本來就是我的褲子的感覺
謝謝兩位的幫忙:)

我們逛到了一家店,都賣日本進口的美妝用品
店員只顧著叫我們試用,其他時間都自己聊天
所以我們玩得很開心
有一種東西叫做隱形絲襪,噴在腳上會有加上一層紗的感覺
近看有點亮晶晶的
於是我跟喔信興奮的把它拿來用
我還噴在之前撞到有瘀青的地方
糗的是,回家以後發現那好難洗掉喔!
我總不能用力的搓瘀青的地方吧
幸好有卸妝油,這應該是我的小腿第一次有這種享受

晚上去系學會交接之燒肉大餐
一開始吃冰淇淋就吃得很開心,因為那是我的最愛之一XD
楊幾瑩跟喔信情緒十分高漲引來某對閃光客人的不滿
還不是因為音響就在我們上頭嘛
開到很大聲的時候我幾乎要翻桌了
就好像逛街的時候如果走到音樂很大聲的店家
就算東西再喜歡我也不想看了
之後我還忍不住直接對服務生大叫「好吵!」XD
不過昨天聽到假嘻哈花子的主題曲兩次耶

小小喵跟蕙如學姐好像沒來
所以我跟依靜就完全拋開總務組的事務
和其他人就是一直吃,吃得很爽快
其實那家店的肉還蠻好吃的耶~
也有無數的冰淇淋和汽水可樂,像是酒池肉林一般
後來也理所當然的變成同樂會

回家的路上有點後悔
畢竟我昨天穿的衣服可是一個月前穿不下的耶(得意)
如果像昨天那麼放肆的吃
過兩天又會穿不下了吧>"<

今天看了緯來日本播的「台灣歌姬──鄧麗君」
劇情的部份其實有蠻多個破綻
但是放了很多她唱過的歌,很好聽,所以覺得不難看
我記得她讀過金陵女中只是後來休學了
所以可以算是我的學姊吧
而且她是1/29出生,所以跟我一樣是水瓶座
她的有些想法真的很水瓶耶!
像是一定要待在能得到自由的地方
對祖國大陸雖然很嚮往
但因為那裡沒有自由所以就對大陸失望了
未婚夫的祖母要她放棄唱歌否則就不讓她們結婚
但是她說不能唱歌就會失去自我,寧可放棄這段感情
還有被質疑法國男友只是為了要得到她的錢的時候
她說:「我們之間,就只有愛與被愛而已。」
對她來說愛與被愛比錢還重要吧

如果想對她的事蹟有些了解我覺得不妨看看
也會對兩岸和日本的政治情勢和複雜的糾葛有一些想法
不過如果可以拍長一點,讓劇情能夠完整鋪陳會更好
這是日本官網http://www.tv-asahi.co.jp/teresa/

arrow
arrow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