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睡過頭,幸好今天穿制服,不用花時間選衣服。捷運上有好多北一學妹,車子開到台大醫院站的時候,學妹都下車了,其他乘客用眼神告訴我:「你不用下車嗎?」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用眼神解釋(噗),反正就裝傻,繼續坐到公館站。

  英文課本的第二課是:「寧願死,也不要男女合校?」主題探討男女合校跟分開時,對兩性的影響,所以穿著制服的我被盯上了,老師還問我:「你覺得男女分校對女生的好處比較多嗎?」我說是,老師又說:「所以北一女的人比建中佔優勢囉!」我說:「或許吧!」以上對話完全使用英文,所以我答得很簡短,其實也是老師沒有打算聽我繼續說啦(快下課了)。而且這段話明明沒有笑點但大家還是笑了。唉唷英文課真是無聊。


  今天又穿裙子騎腳踏車,而且連服務課也是大家一起穿制服掃,路人(不管知不知道有制服日這回事)都在偷偷嘲笑我們。穿制服掃地還蠻好玩的啦,而且穿北一制服好處多多:一、深色系路線,變胖也看不出來(所以,我就是因為這樣才在高三暴肥嗎?);二、穿法隨性多樣化(我是走比較規矩的路線啦XD);三、內衣是什麼顏色都不會被路上的癡漢看到(哈哈,很爛的優點,但白襯衫是個很麻煩的東西),總之穿制服很不錯,而且我也敢回嗆路上那些總是愛說:「北一女了不起喔!」的白目高中生,一點障礙都沒有啦!

  下午國文課的時候,幸同學(哈哈,幸同學這詞有點好笑)忽然問我說我的名字翻成日文怎麼唸,因為他發現了一件事:我們兩個人的名字翻成日文讀音是一樣的!經過仔細的比對跟確認,果然是一模一樣,原來我不只在中文的世界是大眾名,連翻成日文都會跟男同學撞名耶。不過我感到很奇怪的是,為什麼こう さん這麼多呢,光是我們班,就有高、江、黃、幸、孔這幾個姓氏,翻成日文都是こう,等我日文變強的時候來做個研究好了。

  放學的時候捷運擠到爆炸,為什麼不加開啊?連想抓扶手跟拉環都沒辦法(因為被擠在門口),所以就跟隨幸同學在中正紀念堂下車再轉車,下車的時候呼吸好順暢喔~

  晚上吃了蝦子結果過敏了!眼睛附近都腫了起來,冰敷以後感覺不那麼癢了,就上線跟同學聊天,發現系上八卦真不少呀!圓仔消息真靈通,不過還是讓一切明朗化以後再來慢慢說明好了。我要封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