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課,實習老師要我們做自我飲食習慣檢測,哈~我不是「油罐子」呢!真多虧媽媽細心的照顧。

  今天做了件了不起(?)的事,英文單字考了八十八分,這種成績好像很久沒出現在我的考卷上了。還記得上次單字小考前,因為要忙社聯的表演,結果幾乎沒看書,考了五十幾分,跟小苗加起來才一百出頭…這次可能是因為互相提醒吧,平均立刻提高到九十分!真開心真開心…感覺真好,雖然前一天難得的看了一個多小時。

  我發現坐在我附近的小苗、李昕和阿水平時都會常常討論數學,像他們這種優秀的人常常說出我聽不懂的話,我真是太不用心了!不過聽到他們的聲音,就會讓我很想靜下來,小苗的筆記本對我而言也有一種可怕的威脅感…

  週會課樂隊要負責伴奏,吹得好趕,隊長都指到快笑出來了。站了一節課,腳痠到快要爆掉,結果後來還去地下室吹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有一些人在明德樓趕隊刊,我是負責去樓下擋一擋的人),命運交響曲不管何時演奏都很激情,所以害旗隊的人一直瞪我們。

  回家之後跟爸爸吵架了,誰叫他一聽到文城的學費超過六萬就罵我,我又沒說一定要補,真是莫名其妙,害我大哭了一場,為什麼老是愛罵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