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藍綠色彩帶被拋進球場的時候
我還是深深覺得黃彩帶比較美
當然我並不是認為拉牛得冠軍有什麼不對
人家老闆的經營真的很成功!
只是看著兄弟從二次三連霸
到今年的一蹶不振
心裡實在有太多的感慨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被酸
(有時候還自暴自棄的酸自己)
但是事實就這樣擺在眼前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反駁

還記得剛學著看棒球的時候
爸爸跟弟弟不厭其煩的讓我認識規則和球隊
我學了一整個暑假才看懂棒球
除了享受到看球本身的樂趣
還認識很多跟我一樣愛看棒球的朋友
真是很大的收穫XD

當然不後悔支持兄弟象
人生有喜也有悲嘛
要完全放棄也是不太可能的
不過 洪老闆你醒醒吧
或許等熱情回來
我會買兄弟主場的門票進場加油
嗯,希望那天快來呀

坦白說看著拉牛封王也有一絲絲的感動
甚至有點想哭
但是想哭不是因為感動他們得冠軍
是我支持的球隊已經好久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

球季已經結束了。
亞洲職棒大賽時當個熊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