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完樂隊爸媽硬要帶我去參觀文城,我都說我不想補全科班了嘛!那個黃主任(他的信箱帳號是巴斯光年耶,那麼我就叫他巴斯吧)不停的跟我解說全科班的好處,老實說,聽起來是挺不賴的啦,而我也覺得全科班的學生好像都會很有毅力的樣子。可是我假日都睡很晚,不喜歡遲到被罰交互蹲跳~

  我爸一直在巴斯面前批評我練樂隊把功課給搞壞了,害我很怒,沒想到巴斯主任竟然說:「參加社團很花時間沒錯,可是有參加社團的孩子都很有責任感,也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一句話討好兩個人,口才真好!然後他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全科班的課程規劃,我聽了之後覺得很害怕,因為好像管很嚴的樣子,我才不想回到國三那種生活。雖然它安排的很好,但我想要盡量靠自己的安排來度過這一個關卡

  晚上兄弟象八比五贏了興農牛,武德曼三連勝,而且是落後五分之後逆轉的,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