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不幸的一天。第一件不順利的事是排球考試沒過,這禮拜非得補考不可;第二件是我今天忽然想到我默書的範圍一個字都沒背…

  體育課的時候你懷中一眼就看出我跟怡君的對打都是他在幫我接球,因為我施力不當,每次都讓球變得很難接,真是對不起他。偏偏在期中考的這禮拜一定要補考完,我想到書又沒讀完、又要考排球,簡直就快要哭出來了呀…

  至於默書,我唯一想到的解決方法是「每天早一點睡覺,然後五點的時候起來讀書」,看起來似乎是沒什麼影響,可是我倒覺得對我這種人而言挺有效的。因為我到了晚上十點以後雖然還是醒著,可是讀書效果不太好,不如早點休息。而且我覺得在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不管做什麼事都特別有勁,大概是因為這種行為給我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受吧(又在胡說八道了!)。

  而且自從使用這個方法以後,每天早上就可以從容不迫的準備去上學,再也不會被爸爸叫半天都不起床了,真讓我得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