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說橘子皮被抓到了呢!真活該,誰叫他要騷擾大臉跟我們學校的學生,報紙上還報導他對綠色衣服的人特別有興趣,真是噁心死了!而我上禮拜因為被某歐吉桑跟蹤而在慌亂之中摔壞的手機也修好了,一個禮拜沒有手機的日子有點空虛,還花了六百元換殼,希望以後別遇到這種倒楣事啦!

  烹飪課做的食物是家常菜,家政老師竟然因為我們這組買了熱食部的白飯而扣分數,呃啊啊啊啊啊~你又沒‧有‧說‧不‧行‧帶!

  不管了~吃飽以後我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去做,那就是補考排球!午休的時候抱著必死的決心跟怡君在地下室練對打(外面下雨),其實我沒打到五十下,但是看起來的樣子比上次好太多了,你懷中總算是讓我過了,真好!

  回教室之後欣賞上學期沒看完的傲慢與偏見(請參閱一月十三日的部落格),密斯特達西總算說出他的真心話,而瑾小姐也和賓萊幸福快樂的在一起,所以當然是圓滿的大結局,說實話,我還是喜歡看這種的,不喜歡悲劇。

  不過對我而言,有更重要的事(怎麼又來了?),那就是我們班的畢代還沒選出來,忍無可忍之下只好使用不記名投票,沒想到大家好像都玩得很開心!只不過裡面寫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綽號,使我必須小心翼翼的在唱票之前轉換過來,呼!好驚險呀!後來選出來的畢代是阿砲,未來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